又菜又爱玩(疯狂肝稿)

更新随缘,不太会说话,遇到喜欢的太太可能会有些语无伦次(因为过于兴奋),如果说错话请立马告诉我谢谢!绝对没有下一次!
爱发电名字:叹明月

他不喜欢你 1

  ooc预警!撞梗致歉!

  内含惨/黑/童注意避雷!

  你的名字是××注意避雷!

  那个女孩的名字是——

  一点点玻璃渣

  童磨在线偷家

  @继国严胜的华夏龙女 我是取名废呜呜

  第二篇 

  第三篇 

  

  

  

  无惨篇:

  

  

  你是一个被无惨顺手救的一个鬼,因为特殊的血鬼术而留在了无惨的身边,无惨对你十分的宽容,开会的时候他会允许你跪在他的旁边,还会时不时的摸一下你的头,也许是你从未感受过微暖,你感觉这是第一次有人对你这么好,无惨的一些无意的举动让你体会到了一丝的温度,每一次与无惨站在一起,你那早已停止跳动的心脏如同要爆炸般剧烈的上窜下跳

  无惨知道你的心思吗?无惨眯着眼睛在高处俯视你,他肯定是知道的,毕竟他是鬼王,只要他想,他可以随时读取你内心中的想法,可他却从未制止过你,也许是感觉到了有趣,他也默许了你这以下犯上的行为,他表现出来的态度极为冷淡,却冷却不了你那颗热爱他的心

  有趣……

  无惨听着你在心中千篇一律的赞美的话,他似乎很享受你的赞美,在哪个女孩来之前……

  

  无惨新收了一个鬼,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她活泼好动爱说话,与死气沉沉的你截然相反,无惨很纵容她,会在她撒娇卖萌的时候轻抚她的头,会在她嚷嚷着无聊的时候带她去樱花祭,同时,无惨也渐渐疏远了你,你们从几乎天天见面变成了一个内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有时甚至一个月内根本见不到,到后来,只有需要用你的血鬼术时才会见一面

  见面时,那个女孩总是跟在无惨的后面,无惨在对着她笑,这个笑与以往对你的笑似乎有些不同,他的眼里好像多了什么东西,到后来你才知道,那个多出来的东西是:爱意

  

  鬼也会爱吗?

  应该是会的。

  

  你看着无惨带着那个女孩手牵着手在大街上行走,看着在女孩无理取闹时无惨的纵容,看着无惨为了那个女孩,将你的骨头碾碎丢在外面。

  骨头被碾碎的滋味真是不好受,你躺在草坪上,嘴里还在不断冒着血,你看着天上的星星朝你眨着眼睛,心中一阵又一阵的刺痛,这可比骨头被碾碎的滋味难受多了。

  你在草坪上睡了过去,直到天快亮的时候,童磨将倒在草坪上的你捡了回去,等你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不是无限城内熟悉的天花板,而是童磨笑嘻嘻的脸庞。

  “哎呀~小××终于醒啦~躺在没有遮挡物的地方睡觉可是很危险的哦~”

  你这才发现自己的头枕在了童磨的膝盖上,你连忙起身向童磨行礼致谢。

  “感谢童磨大人……”

  童磨并没有阻拦你,而是笑眯眯的看着你。

  “别叫的这么生疏啦~叫我童磨就好哦~”

  “是……”

  “别这么严肃嘛~放松一点啦~话说你浑身是血的躺在那里真的是把我吓了一跳呢~无惨大人又不开心了嘛?”

  听着童磨的话,你的心中又是一阵刺痛,——得意的笑容还在你的脑海中回放,泪水在眼眶中打转,但你到底还是没有让它流下来,童磨看着你的样子,心中也猜到了大半,他将手放在了你的头上开始揉搓,泪流满面的说到:

  “啊~真是个可怜的孩子啊!以后有委屈就来找我吧~我随时奉陪哦~”

  “谢童磨大人……”

  “都说了要叫童磨啦~”

  

  你就这样在万世极乐教待到了天黑,童磨在哪要走的时候向你挥手,嘴里喊着要你常来玩的话,你向童磨鞠了一躬便转身离开,却没有注意到童磨落寞的眼神。

  你漫无目的的行走着,你看着在如同白昼的街上,一个个情侣手挽着手走在一起,你又想起了无惨和——的样子,似乎与他们无异,你呆呆的看着,泪流满面都未察觉。

  是啊,你沉默寡言,毫无生气,——活泼可爱,开朗的性格与你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无惨会如此在意——也很正常,虽然有些不甘心,但是自己到底还是配不上无惨,你离开了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继续向山林里走着,心中的失落也渐渐消失。

  如果我也像童磨一样没有感情该多好。

  你这样想着。

  

  又是一次上弦会议,上弦之六死了,无惨很生气,你而你却一直看着跪在无惨旁边的——,那里也曾经是你的位置,你看着无惨摸了——的头,那个无惨曾经对你做过的动作,已经成为了——的专属特权,随着半天狗和玉壶被派往执行任务,会议要结束时,无惨都没有看你一眼。

  真是绝情的,大人。

  你看着无惨对——笑了,那是从前对你都不曾有过的表情,原来无惨大人也会喜欢上别鬼啊……

  “小××要来极乐教坐坐嘛?”

  童磨嬉皮笑脸的凑过来,你这才发现无惨已经带着——离开了。

  “大人,这不符合规矩……”

  “哎呀~都说了要叫童磨啦~小××的记性可真是差啊~”童磨一把将你揽入怀中,朝着鸣女大喊:

  “拜托鸣女小姐把我们传回去啦~”

  随着三味线的响声,你们回到了万世极乐教,看着童磨笑嘻嘻的带着你去见教徒,你不禁又开始羡慕起童磨来,没有感情,无忧无虑,真好啊。

  你和童磨坐在屏风后面听着教徒们唉声叹气的诉苦,看着他们声泪俱下,你开始觉得无聊,甚至开始有些佩服童磨能够忍受这些吵闹的人类,但是你又开始同情他们的遭遇,却有时又开始厌恶他们的贪恋,你盯着童磨像神一样坐在那里,嘴里说着可怜他们的话,眼底却是一片冰凉,也许是你的视线过于灼热,童磨将视线转移到了你的身上,咧着嘴问到:“小××怎么了嘛?”

  “没事。”你回答道,“只是感觉如果我没有感情就好了。”

  童磨明显愣了一下,往常向上翘的嘴角也耷拉下来,他抱住了你,嘴里念叨着:“不要这么想啊……”童磨的声音里带着委屈,他抱的很紧,仿佛好像你下一秒就会消失一样,你也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但是你还是回拥了童磨,感受着这不多的温情。

  你还是在童磨这里住了下来,这一点无惨并没有多说些什么,你也没有主动联系无惨,你有时候回去和童磨一起去见教徒,但大多数时候你还是坐在屋里看着窗外发呆,有时童磨也会过来陪着你,在你的耳边叨叨着那些教徒好烦啊之类的,你偶尔回应几句,剩余的时间一直在发呆。

  你开始安静的不像话,虽然你一直都很安静。

  你开始思考,思考你对无惨的感情,思考无惨是否知道你的感情,无惨t一定是知道的吧,他毕竟是鬼王,但是为什么要忽略你的感情呢?既然不喜欢你为什么不发出警告呢?为什么给了你希望却让你陷入绝望呢?你想不通,也不想再思考下去了,你看着絮絮叨叨的童磨,忽然觉得其实这样也挺好的,但是能把记忆抹除掉就更好了,不过这种事情好像目前只有无惨才能办得到呢,算了,还是不要去招惹他的好。

  平静的日子一天天过去,你一直待在万世极乐教里,日复一日的在童磨怀里听着他念叨,你也没有再离开过这里,要说唯一反常的事情,那就是童磨经常说着说着突然突出一口血来,把你吓一跳,童磨也只是说着碰到了用毒的鬼杀队了而已,他经常这么说,结果就是真的碰上了。

  在无限城大战时,你亲眼看着童磨在吞噬了蝴蝶忍之后在与香奈乎和伊之助的战斗中死去,而你也被砍下了头颅,你们再次相遇在了地狱。

  在地狱中,你看着无惨在得知你的死讯后的惊讶,看着无惨在太阳下挣扎,看着在消灭无惨后鬼杀队的喜极而泣,童磨还是像往常一样抱着你感叹着鬼杀队的能干,没过多久,无惨也来到了你们的身边,但是与往常不同的是,无惨的身边并没有——。

  “哎呀~大人真是狼狈呢~”

  “你们两个倒是很悠闲啊。”

  “……”

  因为你们已经死了的原因,你并没有行礼,而是继续窝在童磨的怀里,将脸埋在他的胸膛里。

  无惨看着你的动作,心里感觉非常的不爽,但是也无可奈何,他突然感觉有点好笑,他到底在干什么?直到鬼差来吧无惨带走,你也没有看他一眼。

  “小××这是怎么了呀?”

  “童磨。”你出声问道,“你喜欢我对吧。”

  “哎~”童磨拖着长音,“小××居然发现了嘛~”

  “如果在我们转世成功后还能遇见的话,就在一起吧。”

  “哇!真的嘛?小××这是在表白嘛~”

  “算是吧。 ”

  

  

  

  

  不知道你们在地狱过了多长时间,在你们终于可是转世的时候,你和童磨手牵手相约一定要见到彼此,此时的无惨站在你们身后,看着你们的手,心中有着说不清的滋味。

  

  真是不爽啊。

  

  无惨故意没有喝掉孟婆汤。

  

  

  

  转世后的某天,无惨终于找到了你,他想像第一次看到你时那样打招呼,却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小××~久等了哦~”

  “童磨,太慢了!”你气鼓鼓的拉着童磨的手,你们打闹着与无惨擦肩而过 

  

  还是晚了一步啊。

  无惨带上了帽子,转身走进了那黑暗的小巷。

  

  

  

  

  

  

  

  

  

  

  

  

  

  

  

  

  

  

  

  

  

  

评论(9)

热度(32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