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菜又爱玩(疯狂肝稿)

更新随缘,不太会说话,遇到喜欢的太太可能会有些语无伦次(因为过于兴奋),如果说错话请立马告诉我谢谢!绝对没有下一次!
爱发电名字:叹明月

【鬼灭乙女】那就祝你幸福

  重度ooc预警!

  前期无惨单人向,后期黑死牟偷家

  你的名字是——

  现代pa注意避雷!

     是 @匆匆那年 点的文₍˄·͈༝·͈˄*₎◞ ̑̑

  

  

  

  

  1.

  你喜欢无惨,这件事情人尽皆知,包括无惨。

  黑死牟喜欢你,这件事人尽皆知,除了你。

  

  

  2.

  你喜欢极了无惨,你努力的讨好他,他挑食不喜欢食堂的饭菜,你便想隔壁班的炭治郎学习做饭,他喜欢红色,你的衣柜里便全是红色的衣裳,你努力的变成他喜欢的样子,可换来的确是无惨的一句

  “你很烦啊,能不能从我的眼前消失!”

  

  全班的人纷纷看向你,你在众多人的注视下渐渐红了眼眶,你低着头不说话,眼泪也在打转,直到黑死牟将你带走。

  

  “咦?好过分哦~这样会被人抢走的吧~”

  “滚!”

  

  无惨承认黑死牟将你带走时是有点不爽,但是关他什么事?少了这个烦人精他耳边也清净。

  

  

  3.

  “没事吧……”

  黑死牟将手帕递给你,你却直接扑进他的怀里哭了起来,黑死牟递手帕的手僵在半空中,几秒后又开始拍着你的背,任由你的泪水打湿他的衣服。

  

  

  4.

  你和黑死牟算是青梅竹马,他是你的邻居,你很喜欢到隔壁家找黑死牟玩,说起黑死牟这个名字,他原本是叫继国严胜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有了这个名字,大家都开始叫他黑死牟,只有你和他的父母叫他严胜,但是由于他们长期在外工作,叫他严胜的人只剩下了你一个,至于缘一,他一直叫黑死牟兄长。

  你们一起长大,他也开始对你日久生情,两个人青梅竹马,多么美好的事情,只可惜后来你遇到了无惨,你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他。

  

  你明恋着无惨,黑死牟暗恋着你。

  

  

  

  5.

  黑死牟将你带回了家,你的父母因为出差把你放到了继国兄弟的家中。

  你坐在沙发上看着手里的水杯愣神,黑死牟在厨房里又煎又炒(居家好男人啊!),缘一则是在你的身边安慰你。

  

  “——,你没事吧……”

  “还好……”

  “我去把他打一顿……”

  “这到不用……”你拦住了起身的缘一。

  “喜欢了那么久,虽然有些不舍,但是我决定了!我再也不要喜欢他了!”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但是我这次是认真的!”

  

  

  6.

  你喜欢无惨的原因是非常老套的一见钟情,你迷恋上了他红玫瑰一样的眼睛,从那天开始你就疯狂的追求他,尽管产屋敷校长曾经对你说过最好离他远一点。

  你猛烈的追求并没有打动无惨,你对他的好没有换来他的好感,却换来了他恶劣的态度,当着众人的面给你难堪,一次又一次的倒掉你给他做的便当,当着你的面跟其他的女孩子暧昧等等等等,都已经成为家常便饭了,唯一一次态度好一点的时候还是你跟缘一一起出去买菜时碰到他的时候,他好像格外的害怕缘一,对此你很奇怪,缘一明明超级乖的好吗?

  

  

  

  7.

  不过一个人再怎么喜欢另一个人,这种程度也该放弃了,毕竟你也不想在让自己难堪了。

  

  你想通了,世上男人千千万,何必单恋一枝花!比如黑死牟,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除了性格有些死板以外那是样样都好!剑技也非常让人有安全感,缘一也是,这不香吗?

  

  8.

  你没有像往常一样给无惨送上早餐,而是缠着黑死牟让他中午带你去吃寿司,无惨等了半天也没人来,扭头却发现你正在跟黑死牟说说笑笑,心里感到一阵不爽,童磨这时还过来添了一把火,他把胳膊往猗窝座的肩膀上一放,笑嘻嘻的说道:

  “哇!真的被抢走了哎!”

  “童磨你想死吗!”猗窝座给了童磨一拳。

  无惨罕见的没有理会他们,如果是往常的话,可能早就把他们俩赶出去了,他看着你对黑死牟露出的笑容,昨天你也是这样对他笑的。

  

  难道是欲情故纵?

  

  

  9.

  无惨没有去找你,也没有过问你,他强忍着不爽看你能这样坚持多久,他要看看你到底要刷什么把戏,但是一天过去了,你一直跟黑死牟黏在一起,连个眼神都没有分给他

  

  啧,真是让人生气啊。

  

  等等,不对,他为什么要生气?他又不喜欢你。

  

  

  10.

  “呦,追我不成,又去找了个新欢?”

  无惨最终还是没有按耐住,在你回家的路上堵住了你。

  “哪有!你太过分了!”你很生气,“明明是你自己拒绝我的好不好!是你希望我从你的眼前消失的,我做到了,但是现在你又发什么疯!”你将黑死牟护在身后,无惨却只觉得不爽。

  是啊,是他把你推开的,但是现在他又在干嘛?挽回你吗?这可不像他的作风。

  “没什么,只是想嘲讽你一下而已。”

  “你!”你被他气的满脸通红,站在你身后的黑死牟刚想要说话,缘一出现了。

  “兄长,这么晚了你们还没回……”来

  缘一看到了无惨,无惨也看到了缘一。

  缘一震惊

  缘一不解

  缘一生气

  缘一拿起了木剑

  “原来是你拦住了兄长和——啊。”

  你看着面无表情的缘一,你似乎明白为什么无惨会害怕缘一了。

  压迫感真的超级强啊!

  

  “——,兄长,你们先回去,你有一些事情想和他好好聊聊。”

  你怕缘一会惹出什么事来,刚想要拉住他,黑死牟却牵住你的手。

  “缘一不会太过火的……”

  

  

  11.

  “真的很抱歉严胜!”你一进门就抓住黑死牟的手说到。“我真的不知道无惨会说出这么过分的话!”

  “我不介意……”黑死牟反抓住你的手。

  “你现在……还喜欢他吗……”

  “我想我应该放下了。”你想了一会说。“毕竟在追下去但最后难堪的只有我。”你苦笑了一声,把他埋在黑死牟的胸膛里,黑死牟忽然想起童磨以前在他面前说过“喜欢就大胆去追啦~”,他喜欢你,他不想你喜欢别人,却又怕你讨厌他,黑死牟决定赌一次,他猛的保住你,把你吓了一跳。

  “那你……喜欢我吗……”黑死牟说这句话的时候小心翼翼的,耳根也红的彻彻底底,他不大敢听接下来你说的话,他怕你拒绝他,又跌入另一个人的怀抱,但是他又有些期待,期待你的回答能够给他一个结果。

  你被他的这句话吓了一跳,你没有想过黑死牟会喜欢你,你审视了一下的感情,虽然他是一个很完美的人,但是,你可是刚刚被拒绝了啊,你的心中像一个五味瓶一样,你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但是看着黑死牟,拒绝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与其去找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不如去找一个喜欢自己的人吧。

  这个念头在你的脑袋中冒出。

  “要不……试试?”

  听到这句话,黑死牟心中的石头也终于放了下来,不等你反应,他就将你紧紧的搂在怀里,双脚离地的失重感让你有些害怕,但是因为是黑死牟,所以也无所谓了。

  

  

  

  12.

  第二天,你们交往的事情就已经开始被传的沸沸扬扬,你跟黑死牟在同学的祝福下走进教室,童磨则是再次揽住猗窝座的脖子笑嘻嘻的说到:“呐~我就说吧~他俩肯定能成~”

  “把你的爪子拿开!”

  “吵死了!”

  无惨朝着打闹的两个人说到,他现在真的非常不高兴,脸黑的跟能渗出石油来一样,不过是说了她几句,这就找上下家了?

  “哎?你是不是喜欢上人家了呀~”童磨继续不怕死的说到。

  喜欢?怎么可能!

  无惨看着对黑死牟微笑着的你,不甘,生气,还有一丝的难受,这些感觉混杂在一起一齐涌上心头。

  难道我真的喜欢上她了?

  无惨想的脑子疼,他琢磨了一上午,童磨的话不停的在脑海中回响。

  也许是吧,但是那又能怎样?我已经把她推开了啊

  

  

  

  13.

  那天,无惨没有再去找你的麻烦,他就这样默默注视着你,他不会承认他喜欢上了你,他不会告诉任何人,知道毕业后,他也仍然选择把喜欢的话埋在心里。

  

  祝你幸福吧,就当是当年他的补偿。

  

  

  

  

  

  

  

  

  

评论(8)

热度(1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