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菜又爱玩(疯狂肝稿)

更新随缘,不太会说话,遇到喜欢的太太可能会有些语无伦次(因为过于兴奋),如果说错话请立马告诉我谢谢!绝对没有下一次!
爱发电名字:叹明月

他不喜欢你3

  ooc预警!

  内含惨/黑/童注意避雷!

  本篇童磨单人向注意避雷!

  你的名字是——

  一点点玻璃渣子

  有亿点点短_(:з」∠)_

  @继国严胜的华夏龙女 

  第一篇 

  第二篇 

  

  

  

  1.

  你是被献给神明的礼物,他们说,你会得到幸福。

  

  2.

  这是你被送到童磨身边的第五年,也是喜欢童磨的第五年,你迷恋他美丽的眼睛,迷恋他天使般的面貌,即使到最后你知道了他是吃人的鬼,你也仍然选择留在童磨的身边,一是你爱他,二是你无处可去。

  

  

  3.

  

  不知道童磨出于什么原因没把你吃掉,他对你纵容的厉害,无论你对他做多么失礼的事情,他都会笑嘻嘻的毫不在意,你喜欢在童磨的旁边叽叽喳喳的说着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他都会耐心的听着,你知道他没有感情,但是你相信你总有一天会帮他找回来

  “我很期待那一天哦~”这是童磨说的

  “下三滥。”这是童磨的好朋友猗窝座说的(磨磨头单方面认为)

  

  4.

  你曾无数次对童磨表白,你曾坚信你在他心中是不一样的,你曾每天活力满满的问童磨今天有没有更喜欢你一点,童磨也曾笑眯眯的对你说“我也很喜欢——哦”这种话。

  骗人。

  是什么时候你从自信满满到小心翼翼的呢?

  也许是逐渐察觉到童磨对别人的态度跟对你的态度一摸一样时吧。

  你说“我喜欢你。”他会说“我也很喜欢你哦~”

  别的女孩子说“我喜欢你,”他也会说“我也很喜欢你哦~”

  一模一样的语气,一模一样的话语,一模一样的没有感情。

  真是讨厌啊,教主大人。

  

  

  5.

  你看着坐在坐垫上的童磨,看着他流泪,他俯视这跪在地上的教徒们,他像一个救世主一样说着神明会救赎他们。

  太假了,教主大人,您的眼中从始至终没有一丝波澜。

  

  

  6.

  “小——最近都没来找我呢~”

  也许是察觉到了你对他的冷落,童磨似乎有些不满,虽然你在不在都无所谓,但是耳边那个叽叽喳喳的声音的突然消失让他很不习惯。

  “只是觉得教主大人似乎并不需要我罢了。”你扬起了一个与平常无异的微笑。

  “哦~是嘛~”童磨眯着眼,看着你一动不动的跪在那里。

  是在闹脾气吗?人类好真是有趣啊。

  

  

  7.

  童磨在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就感觉你与其他人不一样,你的眼睛很清澈,没有一丝的污垢,童磨对你很感兴趣,他很喜欢听你在他的耳边叽叽喳喳,喜欢听你对他有意无意的表白,虽然有很多的女人向他表白,一样的“我爱你”“我喜欢你”,但是童磨就是觉得你说的和别人说的不一样

  真是奇怪的感觉啊,但是他并不讨厌。

  

  

  8.

  童磨不知道的是,他是对你一见钟情,可惜他并不懂,可是后来有一天,他懂了,却迟了。

  

  

  9.

  他看着倒在血泊中的你,你的胳膊已经不知所踪。

  

  10.

  你中午对童磨说你要去街上买一些东西,童磨答应了,还说要早点回来。

  “知道啦教主大人!希望我回来时你能多喜欢我一点!”

  “我很喜欢小——哦~”

  骗子。

  你苦笑,不再去看童磨毫无波澜的瞳孔。

  

  你回来时已是黄昏,天马上就要黑了,你加快脚步往万世极乐教走去,却忽略了身后的身影。

  那是一个男人,他的妻子是万世极乐教的教徒,自从他的妻子去极乐教祷告后就再也没有回来,他想要在你这里找到妻子的线索,可是你哪里知道啊?这么久没有回去八成是被童磨吃掉了吧,但是你怎么可能说出来呢?你总不能说“您的妻子已经去了极乐世界了”吧?

  你一个劲的摇头,无论男人问什么你都说“不知道”,男人也许是急眼了,一个巴掌删了过来,你一个踉跄倒在了地上,头也磕到了一块石头上血流不止,你昏迷了过去,男人吓坏了,他以为自己杀了人,便丢下你跑路了。

  等你再次醒来天已经黑了,头上剧烈的疼痛让你不敢动弹,你却满脑子都是要赶快回去,教主大人还在等你回去。

  大人看到你的伤口后会担心你吗?会心疼你吗?

  也许不会

  你的血引来了附近的鬼,你看着那只鬼硬生生的扯下了你的胳膊

  疼,太疼了,这辈子都没有这么疼过。

  你是失血过多死去的,也许是那只鬼不太饿,它只吃了你的一个胳膊。

  

  

 11.

  童磨见你迟迟不来,忽的感觉心底好像缺了一块,空虚的厉害。

  好奇怪的感觉啊

  童磨决定不再等下去,他反正天已经黑了,就去看看你在干什么好啦!

  

  但是童磨见到你后,看到的不是你远远的向他微笑,而是浑身是血的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童磨将你抱起,你却再也不会向他漏出治愈的微笑了。

  童磨抚摸着你的脸,心里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滋味,心口好痛,痛到无法呼吸,比猗窝座打碎他的脑袋的时候都痛,他就这么紧紧的抱住你,眼泪也不受控制的往下流,这次不是故意为之,而是真真切切的为你流泪。

  “小——,快醒醒啊~”

  “小——,不是说要永远陪在我身边的吗?”

  “小——,我心口还疼啊~你说我这是怎么了啊?”

  童磨抱着你的尸体呢喃着

  

  “原来我早就爱上你了啊”

  “真是奇怪的感觉,这就是悲伤吗?”

  

  

  12.

  童磨把你吃掉了,连骨头也没有剩下。

  “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都在一起了吧?”

  

评论(2)

热度(1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